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研究 > 浦江创新论坛 > 正文
2020年浦江创新论坛延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上海科技

延期公告

当前,全球战疫已进入关键时期。为了更好配合世界各国政府的疫情管控措施,进一步巩固我国的防疫成效,切实保障与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5月举办的第十三届浦江创新论坛计划延期至20201027-29日在上海举办。聚焦科技合作与创新共治,本届论坛将重点探讨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如何通过加强开放合作,构建促进共同发展的全球创新治理体系,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后续服务,感谢相关合作伙伴、嘉宾、代表等长期以来对论坛的关注和支持!

浦江创新论坛秘书处

2020423



浦江创新论坛: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浦江创新论坛,创设于2008年,论坛主席为科技部前部长徐冠华院士。论坛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历经十二年发展,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层次国际创新论坛。立足新时代,论坛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要信号释放地、重要话题引领地和重要论述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