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114 > 正文
科技政务一站式窗口 集中受理一百分服务
发布日期:2015-12-29 来源: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1.jpg
  
     上海科技服务热线800-820-5114(座机) 400-820-5114(手机) ,是全国第一个综合类科技服务热线。
  
  以上海市科委办事大厅、“上海科技”门户网站和上海科技服务热线为基础,整合了科委原各职能部门72门各式热线服务电话,实现一号对外,集中接听,形成“三位一体”科技政务服务窗口。建立“集中受理,职能分转,限时办理,集中反馈”的联动工作机制,一门式综合受理科技政策、行政审批、项目申报、科技创新等97项业务事项的咨询、建议和投诉,为社会公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上海科技服务热线以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创造良好窗口形象。免费提供统一的电话、网络、传真等多种受理方式。服务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