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一行到上海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市科委办

73102


  7月13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委总工程师陆敏、市科委副主任王晔一行到上海理工大学走访调研。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中国工程院院士庄松林、顾敏,副校长刘平和参加调研。


73105


  刘岩一行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机器智能研究院、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光电学院光学实验室、光学科研成果展示大厅和沪江国际文化园,了解了上海理工大学在科研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贯彻实施“科改25条”等方面的成效和进展情况。


73104.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坚勇从历史文脉、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聚焦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开展科研攻关,努力实现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等的情况。丁晓东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出成果和实效。


73106.jpg


  刘岩表示,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对上海理工大学科研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国际化人才引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他指出,上海理工大学要充分挖掘潜能,培育学科增长点,深化改革创新,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科创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73103


  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