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科技代表团一行来访上海市科委交流沪琼两地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市科委办

微信图片_20200803180526.jpg


微信图片_20200803180452.jpg


微信图片_20200804095916.jpg


微信图片_20200803180509.jpg


  8月3日上午,受海南省主要领导委托,海南科技代表团赴上海市科委开展深化两地科技合作交流。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市科委向海南代表团介绍了上海科创中心《条例》、重大新药创制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后,市科委副主任王晔、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代表双方签订《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技战略合作。


  上海市科技两委、海南省科技厅有关处室,海口市、三亚市科工信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海口国家高新区、三亚崖州湾科技管理局、海南生态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将赴市科创办、振华港机、上海微小卫星中心等单位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