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创业英雄汇》在沪举办科技启明星专场路演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市科委办

1.png

2.png


3.png


  2020年9月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上海市科技启明星联谊会及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承办的2020《创业英雄汇》上海路演启明星专场活动精彩上演。上海交大常务副校长、上海科技启明星理事会理事长丁奎岭院士,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


  谢文澜表示,疫情暴发以来,更加凸显了各类人才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发挥好包括启明星计划在内的各类人才作用,向国内外讲好上海科技启明星的故事,传递上海的创新自信和创业活力。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旨在发掘优秀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和股权融资机会。参加此次路演的12个项目领域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最终脱颖而出8个创业项目,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