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委副主任陆敏带队赴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调研科改“25条”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市科委办

微信图片_20210115170658.jpg


  2021年1月15日上午,市科委副主任陆敏带队赴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调研科改“25条”的落实情况。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所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院长宁光院士,瑞金医院副院长沈柏用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介绍了发展历程、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结合其生物医学领域科研机构的特点,就科改“25条”推进落实的进展、成效、困难及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陆敏副主任对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在科研机构自主权落实、人才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研究所提出的关于职称评聘、人员绩效、仪器购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

  

  市科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及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