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到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市科委办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到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走访调研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简称:科技交流中心)等相关单位。



在科技交流中心,徐枫听取了关于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进科技交流中心创新发展的情况报告和组织国际国内科技合作交流、落实科技对口援建、推进绿色技术银行建设、加强高新技术转移转化、开展科技创新服务支撑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科技交流中心聚焦科创中心建设推进和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情况。



徐枫对科技交流中心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科技交流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用丰硕的党建成果推进各项事业再上一个台阶;要不断研究、探索和创新,搭建更宽广且更专业的平台服务科创中心建设;要固化优势功能、做强服务品牌,以事业集聚人才;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徐枫还走访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上海市科技成果档案资料馆等单位。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