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赴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市科委办

  4月1日,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到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调研科研工作。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75415.jpg

  徐枫深入科学学所部门一线,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科技创新研究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徐枫对科学学所40年来在上海科技事业发展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并对科学学所长期以来持续向市科技两委提供高质量科技支撑表示感谢。

  

2.jpg

  调研座谈会上,徐枫指出,科学学所拥有一批富有激情和良好精神面貌的青年科技人才,作为科技创新智库机构,时代赋予科学学所新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对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进行深刻研究,同时在科技党建方面要发挥研究者的底色和本色。

  

3.jpg

  徐枫强调,科学学所要在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切实发挥好研究作用,特别在战略规划研究、科技政策研究、产业创新研究等主责主业方面提供好智力支撑;在科技传播和信息发布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让全社会参与到科技创新过程中来,重点关注科技政策法规的落地执行情况;要不断探索研究科技创新方法论,凝聚一流的科技人才,提高政治站位,拓宽研究视野,做到精准施策;五是要做到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切实抓好本轮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机构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诚信研究氛围。

  

  市科技工作党委相关部门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