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谋高质量新发展,沪克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市科委办

座谈会.jpg

  9月14日,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会见了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上海援克指挥部总指挥袁罡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发挥上海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及辐射效能,推动构建沪克协同创新机制,加速创新要素双向开放流动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克拉玛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科协副主席(兼)段凌云参加会议。

  

xf.jpg

  座谈会上,徐枫表示,市科技两委将以办好沪克科技成果对接会为抓手,不断深化两地科技合作,通过加强智力援疆、引导社会资源等,力求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对接机制上取得新突破,为克拉玛依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yg.png

  袁罡对市科技两委、区科委多年来对克拉玛依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克拉玛依各方面的工作均取得成效,希望后续围绕人才培养、成果对接、平台建设、科普合作等方面能进一步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双方将积极筹备2021年沪克科技成果对接会,充分汇聚两地优势资源,共同聚焦信息产业、新能源、生态农业、绿色双碳等领域,持续开展全方位深化合作,打造一批援疆精品项目,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创新驱动为引领,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市科委有关处室、区科委、克拉玛依市科技局,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调研期间,袁罡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交大慧谷、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上海科学院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