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沪琼携手深化科技合作!2021沪琼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在琼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上海科技

2021年11月23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海南省科学技术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沪琼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海南省科技厅厅长谢京、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陆敏、三亚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利生致辞。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王敏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发展需求,组织了两地现代农业、深海科技、检验检疫等领域的30家单位近百位专家和企业家开展推介对接,介绍产业发展前景和模式,促进两地科技资源有效对接,推动沪琼跨区域协同创新。



会上,海南自由贸易港外来生物基因测序平台的建立及示范应用等6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上海市科委一行在琼期间还调研了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南繁科技城起步区、深海装备产业园、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