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委领导调研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上海科技

2-1.jpg

 

  7月5日上午,上海市科委主任、市外专局局长骆大进带队赴创极殿(上海)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XNode创极无限),深入调研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真听取孵化器管理、服务人员关于打造高质量孵化器、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的意见建议。

 

  XNode创极无限以“全球创新,中国引擎”作为品牌的发展定位,以国际化、多元化空间社群为载体,以大中小企业融通为导向,以国际化双向跨境落地服务为特色的运营孵化模式,聚焦智能硬件、企业级软件、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为海内外大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大企业创新和跨境创业项目加速服务。

 

2-2.jpg

 

  骆大进实地考察孵化空间和服务特色,与XNode创极无限孵化服务团队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加速海外跨境企业孵化、助力国内顶尖科技企业出海东南亚和欧洲、扩大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等情况。骆大进表示,孵化器要实现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转型升级,要突出和放大孵化器本身的优势特点,聚焦重点领域,充分融入并有效运用好国际创新网络,培育国际专业孵化人才、提高精准服务水平、打造产业集聚等孵化工作,与本市同类型的国际化孵化器载体精诚合作,共同将上海打造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企业最佳首选城市、全球创业者来华发展的“创业首站”。

 

  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创新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