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明金奖!颠覆性科技创新!INNO-MATCH重点企业预告之劼美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今天,东部中心将为大家带来江浙沪、长三角新老科技企业联动,转移,推广应用,并再创新国际金奖长效缓释杀菌技术。


长三角、江浙沪新老科技企业联动推广应用国际金奖技术


获得2018年国际金奖GERMAGIC®缓释长效杀菌技术,在2020年由年轻的科技创新企业南京劼美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2018年新建的国家智能传感创新中心(上海),90年代成立的超细粉末国家工程中心(上海)、及2012年成立的宁波惠士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动、承接、转移并二次开发应用及核心技术;2021年4月借助国家技术东部转移中心、上海国际技术交易市场联动推广,与各个行业融合,技术对接并拓展市场;更通过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外贸有限公司凭借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开放、创新的能力带动品牌产品和市场流通,完成“科工贸”一体化。


今天,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带来的便是2018年日内瓦发明金奖GERMAGIC®技术的系列介绍。


GERMAGIC®新一代缓释长效除菌技术

微胶囊缓释分子材料

全球首创的智能杀菌涂层

革命性实现“安全、高效、持久、主动”杀菌


新冠疫情暴发后,随着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升级,消毒除菌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必备。


GERMAGIC®新一代缓释长效除菌技术——


获得2018年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研发团队40余人,由2003-2020年,研发周期历经17年;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提供【空气消毒+物表消毒+个人防护】全方位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GERMAGIC®新一代缓释长效杀菌技术,成功应用于火神山医院,并于2020年3月开始,广泛应用在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全球诸多国家的公共场所与设施,为此次全球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


研发历程


创新科技


杀菌原理物理方式:微胶囊的外膜呈尖刺状,当外界病毒触碰到外膜时,它迅速对外来接触或病毒产生反应,尖刺将病毒物理刺破,瞬间自动释放内部包裹的生物杀菌物质。化学方式:释放出来的杀菌物质利用氧化作用,对病毒等细胞中富有电子或供电子的原子基团进行攻击,强行掠夺其电子,使之成为失去活性和改变性质的物质,从而抑制细菌病毒的分裂功能,使其丧失繁殖能力,达到持续杀灭的功效。



杀菌效果广谱灭菌率在99.9%以上。可迅速灭活包括新冠病毒(SARS-CoV-2)、中东冠状病毒(MERS)、FCV猫杯状病毒、手足口病毒(EV71)、流感病毒、诺如病毒、麻疹病毒、风疹病毒、腮腺炎病毒、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结核杆菌、真菌、霉菌等100多种有害微生物。


权威认可GERMAGIC®已获得全球20家专业机构、超过150份的权威检测报告及认证。包括钟南山院士团队(国家呼吸疾病重点实验室)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世界卫生组织WHO亚洲病毒研究中心)日本仙台医疗中心、美国EPA认可的MICROBAC实验室(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瑞士SGS(安全性测试)、德国TUV(长效杀灭测试)、美国FDA认可的ALG(人体冠状病毒检测)、澳大利亚Eurofine(FCV猫杯状病毒检测),及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民航总局测试中心、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所、香港标准及鉴定中心等检测。


安全可靠对人体安全无毒,母婴可用。有人环境持续消杀病毒细菌。已通过完整安全性测试,0毒害,0酒精、0刺激性、无二次污染。


航空级材料,通过中国民航CAAC材料检测。


在试验条件下,可以持续72小时-30天-90天以上的高效灭菌能力。


GERMAGIC®拥有【空气消毒+物表消毒+个人防护】全方位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