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需求,全球揭榜”2021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宣传片火热来袭!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推动供给创造和引领需求、实现供需良性互动,是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全面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2021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定于5月31日-6月2日(周一至周三)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会期三天。主宾国为阿联酋,主宾省(市)为重庆。


大会围绕“以需带供·创新服务”为主题,以“万‘象’需求,全球揭榜”为宗旨,搭建科技成果供需平台,发掘合作潜力、创造合作价值。以“开放”吸引群贤毕至,推动高能级要素近悦远来。大会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展览展示,二是论坛。



本次大会展示面积达9000平米,超100个特色展台,超20场论坛、路演,线上更有云展览跨越时空,为您呈现世界前沿科技!本届大会包括六大展区和一大数智城市专区,特设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馆,更有二十余场精彩论坛活动,精彩纷呈,万众期待!



为此,大会以展示大企业创新需求为目的,打造大企业开放式创新平台, 以需求为导向,加快建设企业开放式创新平台。目前,大会Tech-Need企业创新需求对接展区已邀请到国内多家重点行业骨干企业作为参展商,释放需求,积众力聚众智,突破难关共展未来。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科技创新进入空前密集活跃的时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 2021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将举办20余场精彩论坛活动,云展平台全面升级,与世界技术经理人、科技创新者共建共享创新成果、探索前言科技。



作为2021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将在5月31日至6月2日于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在科技成果转化的全链条上,集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用等创新要素于一体,通过要素间的协同转化,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观众参展登记已火热开启,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登记,即可预约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