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业集群孵化联合创新馆大揭秘!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杨创也将以“复旦创业-杨浦创业-湾谷加速”全链条产业孵化体系为主线,为大家带来“上海产业集群孵化联合创新馆”特色展台。在上次的推文中我们已经发布了展台的粗略效果图,今天将揭晓它的最终效果。锵锵!注意!第一波剧透来袭!


展馆最终效果图


展馆平面图


我们将带来什么展品呢?第二波剧透请查收!





手游外设领跑者,天猫京东手游外设类销量第一品牌;手游外设界的第一个红点奖和第一个iF奖。飞智科技成立于2008年,2014年起专注手游外设研发创新,获得了电容隔空映射、智连技术、体感功能等数项专利。


Raise3D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3D打印的一站式柔性制造方案,包括3D打印机、切片软件、打印云平台以及配套耗材等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旗下产品先后荣获美国极客杂志《MakeZine》颁发的“年度3D打印机“大奖;全球最大的在线打印平台3D Hubs”年度最佳专业3D打印机“,以及全球最大在线评测机构德国All3DP颁发的”最佳3D打印机“和”最佳大尺寸3D打印机“等奖项。


贝锐是中国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专注为企业建立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网络与网络的安全连接。获得ISO9001和ISO27001体系认证、国家公安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三级认证等多项殊荣,并与科大讯飞、万达、三星等国内外企业达成合作。产品介绍:

公司产品有向日葵远程控制、蒲公英智能组网、花生壳内网穿透三大品牌服务,为企业提供从智能通信产品到垂直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蓝盟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IT外包、打印机租赁、网络安全、IT采购、弱电工程、系统集成、微软云(Azure、Office365)、阿里云、钉钉等“一站式”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ISO20000、ISO27001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成为Oracle金牌合作伙伴,阿里云城市服务商合作伙伴,网易企业服务核心合作伙伴。


爱回收团队成立于2009年,初创品牌爱回收于2011年5月上线,已于2020年9月升级为万物新生,是中国最大的二手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置平台,也是首家“互联网+环保”类型的循环经济企业。2020年,集团电子产品处置量超2700万台,年支付成交金额超255亿,估值超27亿美金。爱回收线下门店及上门业务覆盖全国140个以上城市,门店数量超过730家,且100%盈利。产品介绍:


RUKING工业自动化产品主要包括工业伺服、变频器、控制器等自动化设备核心部件,研发总投资额度超过亿元,自2017年起至今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的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伺服产品涉及工业机器人、包装、3C制造、机床、纺织、印染、物流等多个行业,销售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10各省/直辖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