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稳发展专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岩赴韶远科技、迈威生物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市科委办

3月11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先后走访调研韶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迈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

在韶远科技,刘岩实地查看了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了副总经理吴勇博士关于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的汇报,对韶远科技做好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追求精益管理、建立用户思维的工作方式表示赞许。刘岩指出,韶远科技的业务领域正是上海大力发展的生物医药行业,要基于已有的研发经验和管理能力,脚踏实地发展,努力做大做强做优。


在迈威生物,刘岩参观了高标准、高通量抗体研发实验室,听取了总裁刘大涛博士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研发工作的情况汇报。刘岩充分肯定了迈威生物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抗体药物研发所作出的成绩,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市科委支持抗疫科技攻关研发及支撑科技企业发展的配套政策,并鼓励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加快研发进度,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武器。


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刘岩认真给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市科技两委将积极做好服务,为企业未来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科技党委、市科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