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稳发展专栏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科委副主任傅国庆到市研发平台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市科委办





2月5日下午,市科委副主任傅国庆到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市科技创业中心、市研发平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傅国庆查看了钦州路100号基地园区的疫情防控情况,检查了市研发平台中心的平台中心、呼叫中心、数据中心等办公区域,听取了市研发平台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研发平台中心主任刘晋元介绍了全员排查摸底情况、现阶段防疫防控工作情况、保证业务工作不断不乱的举措,汇报了切实做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科技服务热线等对外窗口服务工作的情况,以及利用研发平台科技资源集聚优势短时间内推出“新型冠状病毒科学信息专栏”等积极应对疫情的工作。

傅国庆对市研发平台中心的防疫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形成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傅国庆强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关心好居家观察、轮班工作的职工,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还要关心心理健康,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