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稳发展专栏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岩到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院检查调研疫情防控与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市科委办






2月25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到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院,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刘岩听取了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东、主任王震关于技贸大院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复工后有关业务的开展情况汇报,并分别到驻技贸大院的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上海市科技成果档案资料馆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招待所等单位察看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刘岩还来到“一网通办”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

刘岩对科技交流中心及各单位坚持把防控举措落实到位、推进有序复工的做法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的重要工作就是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场所管控措施,更要关心好单位员工,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刘岩强调,在确保健康的同时,要积极稳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市科技党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