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稳发展专栏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科委主任张全赴嘉定区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市科委办




3月10日下午,市科委主任张全先后走访调研沪宝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中共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参加调研。相关企分别汇报了企业开展的疫情防控及科研攻关工作情况。

张全指出,在疫情困难面前,各类创新主体要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用好、用足各类支持抗疫科技攻关研发及支撑科技企业发展的配套政策科技政策,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鼓励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在以往科技研发成果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市科技两委将积极做好服务,为企业未来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科委相关处室、嘉定区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