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国亚太经合组织合作基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5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国亚太经合组织合作基金项目的通知》给你们,请根据要求组织申报。为进一步做好申报工作,给推荐部门预留足够的审核上报时间,请各有关单位提前于2019年8月2日(周五)下午16:30之前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并将打印的申报材料一式4份送至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中山西路1525号504室,联系人:袁宗谦 021-24197968, yuanzq@sstec.org.cn)。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国亚太经合组织合作基金项目的通知》及附件.pdf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