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8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国科外便〔2020〕79号)给你们,请根据要求组织申报。

  

  本次技术成果征集采用在线方式征集,请通过中国“一带一路”技术转移信息系统http://ttssc.ustb.edu.cn/sign/signup(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单位请先注册)在线提交电子申报书及支撑材料。请各单位在系统报送后,于12月24日17:00前将所有上报系统的电子版材料报送至yuanzq@sstec.org.cn。

  

  特此通知。


  联系人:

  上海科技交流中心,袁宗谦,电话:24197805

  上海市科委国际合作处,杨文展,电话:23112908

  

  附件:《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及附件,详见通知网址:http://www.most.gov.cn/tztg/202012/t20201203_160154.htm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12月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