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上海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沪科〔2021〕97号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按照《关于发布上海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沪科〔2020〕30号)要求,经公开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现将“上海公共卫生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建设”等7项纳入2020年度上海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项目名单详见附件),执行期限为一年,并纳入后续绩效评估。请各有关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实施,按建设要求推进有关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3月30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