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8年度上海市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沪科合〔2016〕22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现将2018年度上海市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单位和个人对其中企业有异议的,自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时应当对有异议的企业存在不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的具体问题有清楚的表述,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对于收到的任何异议材料,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异议材料请署名联系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东楼311、312室
  
  联系人:江淼、吴蓓蕾、薛博仁
  
  电  话:53080900-303、306、53088678
  
  传  真:53088363
  
  邮  编:200001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九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