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上海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8-10

  沪科合〔2020〕17号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广大科普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进上海科普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广大科普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开展了上海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经推荐、审查、评审,现决定授予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73家单位“上海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详见附件1),授予任荃等70名个人“上海市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详见附件2)。

  

  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在科普工作中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委员会宣传部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8月10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