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致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0-02-07

尊敬的科技工作者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尤其是一线医务科技工作者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不畏艰险、恪尽职守,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此,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向在抗疫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与大家一起携手战斗,共渡难关。

为了让一线科研人员心无旁骛地投身到本次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中去,我们将对部分相关科技计划的指南发布、答辩评审等时间节点做适当的推迟,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第一时间将相关事项通知大家。

此外,我们在“上海科技”网站(http://stcsm.sh.gov.cn)的指南征集建议栏目中单独设立“新冠病毒相关研究”板块。无论您是坚守在抗疫一线,还是奋战在实验室,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提供宝贵的想法和建议,您的智慧和经验将帮助我们一起抗击疫情,战胜病毒。

目前,新版上海市科技管理系统已全面上线,方便大家在线进行申报,并以全流程“无纸化”、“零跑腿”、“零接触”为大家提供高效、安全、便利的服务和保障。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奋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