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新增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科技统计调查单位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

沪科〔2020〕357号

  

各区科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请核定2020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清单的通知》(国科规便函〔2020〕9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科学性、完整性和准确性,现组织开展对2020年新增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科技统计调查单位的排摸调查工作,具体如下:

  

  一、调查内容

  

  各区科委、有关单位对照摸底调查单位清单,组织填报《单位核定单》和《科技课题基本情况表》。同时,需要与本地统计部门核对新增单位行业类别,确保其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非企业单位。

  

  二、调查进度

  

  2020年10月20日前      形成摸底单位名单

  

  2020年10月21日-29日  各区组织摸底单位线下填报、审核确定新增名单、完成线上填报

  

  2020年10月29日-30日  汇总审核上报,完成名录库的增补工作。

  

  三、组织实施

  

  本次工作采取“条块结合”的组织实施方式,由市科委、各有关主管单位和区科委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布置实施,各有关非企业单位负责信息上报。

  

  请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根据统一部署,按照要求,结合各自具体情况,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确保2020年度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清单排摸增补工作的顺利实施。

  

  特此通知。

  

  联系人:蒋  珮  电  话:64170229,13564606838

  

  刘华林  电  话:33383425,13801816380

  

  仲  盼  电  话:23119262,18018888758

  

  E-mail:tongji@stcsm.sh.gov.cn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10月26日


【相关附件】
  • 1.单位核定单.doc
  • 【相关附件】
  • 2.科技课题基本情况表.doc
  •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