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升政府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水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

  一、建议要求

  按照重大需求和“十三五”期间上海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任务,围绕科技发展战略、科技与经济融通发展、创新治理与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创新方法等领域提出研究项目指南建议。

  二、征集方式

  请登陆“上海科技”网站,进入“在线征集2018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填写项目建议表并正式提交。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008205114,4008205114(手机)。

  注:指南建议仅是咨询形式,不作为立项承诺。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