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0

目前,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在进行《上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制定工作。为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上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市科委起草了项目管理办法。现将《上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综合发展处,邮编:20000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邮件地址:suggestions@stcsm.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

附件:

1. 《上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2. 《上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起草说明.pdf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