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根据《市纪委机关 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市科技两委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将于近期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为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现向社会各界征求对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在《征求意见表》内,并于1月26日前反馈至市科技党委组织人事处,谢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200号705室

  

  邮编:200003

  

  传真:63583975

  

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