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配套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7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管理规定〉的通知》(国科发专〔2017〕145号)、《关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资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教〔2021〕262号)》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上海市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配套管理,推动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组织实施,市科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三部门共同修订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配套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提出意见建议,邮件标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邮件:suggestions@stcsm.sh.gov.cn


  联系电话:23112515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3日。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