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法(草案)》和《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20-11-24

  《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法(草案)》和《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草案)》自2020年04月2日至2020年04月9日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阶段的各项工作已顺利结束。 目前,《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法》(沪科规〔2020〕8号)和《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沪科规〔2020〕10号)已正式发布,现反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意见建议情况如下: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社会各界人士热情参与,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上海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共收到有效意见建议五条,采纳四条。征集的意见中无较为集中意见。未采纳意见有一条,主要原因是已在办法中体现优先支持导向。

  

  在此感谢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积极参与。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