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 崇尚科学”:上海科普公园嘉年华晚八点放票!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上海科技

世界上最美丽的蝴蝶长什么样?

宇航员的衣服是用什么做成的?

用乐高拼出五星红旗

VR虚拟现实体验

科学秀舞台节目荟萃

玩转科学

科普集市

......

5月23日致敬百年 崇尚科学——科学之夜上海科普公园嘉年华震撼来袭


免费抢票预约通道今晚20:00开启


名称:致敬百年 崇尚科学2021年科学之夜上海科普公园嘉年华


时间:2021523日(周日)17:0020:30


地点:智慧湾上海科普公园(蕰川路6号)


登录预约抢票小程序


获得免费3人家庭票


进场体验


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抢票

本场精彩


#01红色主题玩转科学 向党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将出现不少红色主题科普活动。绣党旗、拼搭五星红旗、VR党建等活动都将在现场亮相,亲子家庭可以在动手中体验刺绣、拼搭、云上党课的乐趣,从中了解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实践四史学习教育,用独特的方式为党旗增辉。


现场还将集合自制指南针、万花筒DIY、机甲战车对抗体验、机器人投石机体验等其他酷玩活动,将科学知识以各种形式融入到活动中,小朋友们能在游戏和互动中激发对科技的无限兴趣。


一针一线绣党旗


乐高拼搭五星红旗


机甲战车对抗体验


答题闯关游戏


植物彩染米制作


蝴蝶标本制作


#02一馆一品科技科普藏品大集结


莱姆发电机、发报机电建、代偿服、"雪龙2"号船模、世界上最美丽的蝴蝶、玳瑁标本hellip;hellip;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上海气象博物馆、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等20多家科普展览馆将汇聚宝山区智慧湾科创中心,展出一件件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展品,如果你对科技展览感兴趣,千万不要错过!


南湖红船3D打印成品


车模

貉标本

玳瑁标本

自制指南针

格莱姆发电机

#03奇幻科学舞台 精彩节目轮番上阵


与往年一样,广受好评的科学舞台表演如约而至!今年的科学舞台依旧会轮播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把科学知识与各种形式的活动结合起来,让了解科学的方式更加有趣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