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稳发展专栏 > 图片新闻 > 正文
蔡桂其一行到上海煤科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市科委办


2月24日下午,市科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其一行到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煤科”)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蔡桂其听取了上海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洪,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明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对上海煤科“早动员、早部署”“动真格、求真效”“重保障、重关怀”“创条件、抓复工”的举措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蔡桂其向所有参与抗疫工作和积极投身复产复工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表示,上海煤科一手抓疫情防控见真章、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实效,希望上海煤科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在最吃劲时不松劲,积极克服当前原材料供应不畅、配套跟不上等诸多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条战线都取得全胜。

市科技纪检监察组、市科委创新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