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根据要求组织申报(指南方向2.6中国和美国政府间合作项目,每个申报单位将限项申报,请具体与以下联系人联系)。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申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须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网上填报申报书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周四)16:00。

  

  特此通知。


  联系人: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袁宗谦,电话:24197805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参见通知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1105/4693.html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