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首尔国际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5

各单位:

  

  为了促进中韩科技交流,现转发《国际竞争型R&D比赛——“2021年首尔国际挑战赛”》给你们,请根据附件要求组织安排参赛。

  

  研究主题:地铁设施空气质量改善创新技术。分为“学术竞赛”和“技术竞赛”两类。“学术竞赛”包括外部大气和地铁设施空气质量的关系、地铁设施室内细颗粒物浓度减少、地铁设施内病毒减少等三个小主题,报名期限为今年11月;“技术竞赛”以企业、大学、研究所为对象,召集“地铁设施细颗粒物减排”创新技术,包括磨损颗粒的减排、去除性能改善、测定技术改善、地铁站空气质量综合管理等四个领域,报名期限为今年12月。

  

  请根据附件要求,从下述网站直接报名参赛(http://seoulglobalchallenge.sba.kr/en/;详情请参阅附件)。为便于我委做好相应管理与服务,请在官网报名的同时,将简要信息(申请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联系信息等)发送给联系人。

  

  联系人:上海科技交流中心  袁宗谦

  

  电话:021-24197805 邮箱:yuanzq@sstec.org.cn

  

  特此通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11月5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