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01-06

  根据《中共上海市纪委机关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 中共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市科技两委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于2022年1月下旬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现向社会各界征求对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在《征求意见表》内,并于2022年1月14日前反馈市科技党委组织人事处,谢谢!

  

  地址: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705室

  

  传真:63583975

  

  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