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四季度上海市科委网站普查检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14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及上海市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本市政府网站普查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上海市科委严格遵循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各项指标和考察点标准,全面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普查自查工作。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本市政府网站集约化整合工作的通知》,我委两家参公单位“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及“上海市科技奖励”网站分别于9月份和11月份整合到“上海科技”网站专栏“技术市场管理”和“上海科技奖励”专栏,本季度对我委门户网站“上海科技”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
  
  经检查,我委门户网站“上海科技”网站在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服务实用情况等方面均符合考核指标,满足国办普查相关要求。在今后的建设中网站将更加严格执行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规范,持续有效地完成政府网站季度检查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