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正文
【图文解读】图看《2020上海科技进步报告》③:发展民生科技,支撑新时代人民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29

  2020年11月18日,上海从全球350座城市中脱颖而出,获世界智慧城市大奖,这也是中国城市首次获得该奖项。

  

  过去一年,上海在“发展民生科技”方面还有哪些新成效?小科带你一起看!

  

  2020年,上海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强化科技支撑韧性城市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聚焦城市安全、交通出行、环境能源、绿色农业等民生领域,探索5G、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合应用及新产品示范推广,赋能城市有机更新、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优化城市生态空间建设格局,持续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努力建设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智慧城市。


图看《2020上海科技进步报告》③1.jpg图看《2020上海科技进步报告》③2.jpg
图看《2020上海科技进步报告》③3.jpg图看《2020上海科技进步报告》③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