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交通领域科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7

  为支撑本市交通行业科技创新更好发展,促进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突破一批行业核心技术瓶颈,根据交通运输部和科学技术部联合印发的《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交通领域科技创新规划》,市交通委、市科委联合起草了《上海市交通领域科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科技信息处,邮编200125。

  

  电子邮件地址:kjxxc@jtw.shanghai.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16日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