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度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8

沪科〔2021〕461号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依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管理办法(试行)》(沪科合〔2021〕5号),市科委组织全市34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进行了了绩效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发布。

  

  “贺海孵化器”(上海贺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6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结果为“优秀”,“互联网+区块链技术孵化器”上海极喀孵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7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结果为“优良”,“创源新城孵化器”(上海创源新城科技有限公司)等6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结果为“合格”,“云一尚创孵化器”(上海尚之坊时尚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等8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结果为“整改”。

  

  “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上海新因子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等32家众创空间评估结果为“优秀”,“马克沪•众创空间”(上海马克沪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等61家众创空间评估结果为“优良”,“卿云众创”(安勉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等57家众创空间评估结果为“合格”,“创派BEES众创空间”(创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7家众创空间评估结果为“整改”。(具体评价结果详见附件)

  

  对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与“优良”的载体予以经费支持,合计3465万元,其中科技企业孵化器2450万元、众创空间1015万元;各区科技主管部门给予相应的匹配。对评估结果为“整改”的载体,需限期整改并向所在区科技主管部门提交整改情况报告;如整改不达标、连续2年年度评价不合格的,将取消纳入本市培育体系载体的资格。

  

  希望各区科技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加强对相关载体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各载体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发挥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