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度上海市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8

沪科合〔2021〕25号

  

各有关大学科技园及依托单位、各区科技主管部门:

  

  依据《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沪委办〔2020〕47号)、《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管理办法(试行)》(沪科合〔2021〕5号),市科委、市教委组织全市15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进行了绩效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发布。

  

  同济科技园国家大学科技园(杨浦园区)等4家大学科技园评估结果为“优秀”,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5家大学科技园评估结果为“优良”,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6家大学科技园评估结果为“合格”(具体评价结果详见附件)。对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与“优良”的大学科技园予以经费支持,合计385万元。各区科技主管部门给予相应的匹配。

  

  希望各大学科技园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核心功能,更好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大学科技园依托单位能更好发挥主体支撑作用,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机制、提升能力,支持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11月1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